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大爱无言  牵手语心”第六届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 温情上演

 

9月24日下午,国际聋人日当天,第六届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在深圳商报社国际会议厅温情上演。演出现场座无虚席,来自中安信业、深圳航空、燃气集团、星巴克咖啡等十六家参演单位的224名演职人员,共同为现场的近600名观众献上一场“大爱无言”的手语歌舞视听盛宴。

                                  残友创始人郑卫宁先生致辞

本届手语歌公益音乐会由深圳市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主办、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昱华产业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自2008年首届手语歌公益音乐会举办以来,每届“深圳手语歌公益音乐会”都会邀请政府、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学习手语歌舞,举行大型公益汇演。

                                深圳航空表演手语舞《时间都去哪了》

                               残友集团表演手语舞《龙的传人》

                                    参演单位合影留念

主办方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在谈到本次活动的举办初衷时表示:“我国现有将近3000万聋哑人士生活在寂静无声的世界里,他们渴望融入这个社会,渴望与世界沟通交流,渴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希望通过手语歌公益音乐会的方式,向社会大众推广普及手语基础手语知识,宣传关爱聋哑残障人群的精神文明、传播人文温度。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携手,共同为聋哑人士创造无障碍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