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红马甲公益金”介绍

 
红马甲公益金筹款账号:

  单位名称: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
  开名: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
  开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支行
  帐号:1806014210002484

  支付宝捐款通道: juankuan@hongmajia.org
  收款人: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


  团队组成:
  1、由N名(N>10)热心公益的资深网友(义工)组成红马甲公益金理事会,负责红马甲公益金的运作决策,所有非赢利组织、弱势群体个人及基金管理费用等项目的立项及开支审核,均由理事会中的随机5人组成审核小组,该小组接到项目立项申请后,超过3人同意的,同意立项并开支,少于3人同意的,不同意立项。
  2红马甲公益金秘书处为红马甲公益金日常工作机构,办公地点设在深圳易网站(深圳房地产信息网旗下网站,已开通),该网站的专职工作人员为红马甲公益金提供后勤和秘书工作;
  3、由深圳市南山区义工联房网义工队提供专业的线下延展服务;


  基金管理:接受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领导,依照《基金会管理条例》开展工作。

  基金用途:
  1、接受非赢利组织慈善项目的费用申请;
  2、接受特困个人的人道主义援助申请,主要倾向于残疾人和少年儿童。
  3、各种自然灾难提供人道主义援助
  4、为深圳各区提供残疾人社区就业平台
  5、根据《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要求,基金支出总额中,不高于10%用于基金运营管理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基金管理机构日常办公费用、专职人员薪酬等(红马甲公益金所有理事、顾问不以任何方式接受基金会薪酬)。
  6、对各类求助用途的开支,本基金只允许以对公转帐方式划拨给例如医院、学校等对公帐号,不针对个人予以现金资助。
  7、所有费用的开支情况,将全程公开透明地在互联网展示,接受公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