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沃尔玛残友爱心柜台“千企义卖献爱心”活动

沃尔玛残友爱心柜台“千企义卖献爱心”活动

之“爱丽客义卖专场”顺利闭幕

 

20121117日,由沃尔玛(中国)发起的“沃尔玛残友爱心柜台”公益项目之“千企义卖献爱心”活动的首场爱心义卖活动隆重开展,沃尔玛、郑卫宁慈善基金会联合深圳知名外贸企业——爱丽客公司——进行了为期一整天的爱心义卖活动。

爱丽客公司为此次义卖活动准备了大量爱心商品,沃尔玛负责人、郑卫宁慈善基金会负责人、英国爱心大使、残友集团高层、残疾人乐队、爱丽客全体员工,以及数百位市民热情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义卖结束后,爱丽客公司向郑卫宁慈善基金会捐赠了全部700余元善款、及价值数千元的义卖剩余商品,用于支持残疾人就业公益项目。

此次爱丽客公司专场爱心义卖活动是整个“千企义卖献爱心”活动的开端,接下来,沃尔玛残友爱心柜台将相继与大量爱心企业联手,长期举办爱心企业专场义卖活动,为爱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公益助残事业发展,做出努力。